Thvkki

Wb:thvkki
一般周更

【正泰】同学关系(番外1)

  肉

  完整版wb找我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故事背景:pt.2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田柾国小心翼翼地看着金泰亨。

  "那我进去了哦。"

  听完解释的小熊突然有些脸红,就因为这么简单的原因,我们俩闹得像生离死别一样?

  有点…丢脸呢?


  "田柾国。"

  "在!"田柾国挺直了身板,"您吩咐。"

  "我要吃泡菜炒饭。"

  "好咧!用不辣的泡菜。"

  "还要加煎得香喷喷的五花肉。"

  "滋滋冒油版安排上!"

  "再来一碗…"

  "再来一碗热气腾腾的大酱汤!"

  金泰亨看着眼睛亮晶晶的小国,气消了一半,"那…那就按你说的做吧!是你饿了。"

  "嗯~是我饿了~才不是小熊宝贝饿了对吧~"

  田柾国像是得了什么准许,笑得更开心了,一把搂住小熊的腰在他的屁股上掐了一把,"我不在的日子你瘦了。"

  "田柾国!我还没完全消气呢!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!"

  

  "说实话,宝贝,我很想你。"

  "这段时间你不在我身边,我想你快想疯了。"

  金泰亨还是一如既往地不经撩,腾得一下小脸通红。

  "嗯…嗯…那你就想吧!"小脸一撇,挣扎着就想逃离。

  田柾国牢牢扣住金泰亨的小身板,嘶哑的声音有意无意地绕过后脑勺,轻轻地挠着他的耳廓,温热的气息一下一下侵蚀他的头脑,浑身酥麻。


  "泰亨。"

  "我饿了。"

  "先吃你吧。"




    Xxxxxxxxxcccxcxcccccccccc


  田柾国疲惫地抱住金泰亨,没晃过神地持续调整着呼吸。


  "哥,我真的好爱你。"

  "我知道。"

  "不要再离开我好不好。"

  "好。"

  "我爱你。"


  "…笨蛋,我也爱你。"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9)